,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眼袋手術方式 30歲以上女性祛眼袋最多 內切法去眼袋的價格 脂肪顆粒種植除淚溝 玻尿酸注射填充淚溝 如何消除淚溝
 


HOME > 眼袋手術方式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眼袋手術方式

眼袋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眼眶內脂肪過度肥厚或是筋膜鬆弛而導致脂肪膨出,以年紀較大者居多,眼袋的形成是因為皮膚、肌肉和結締組織因為老化而鬆弛,以致無法阻止眼窩脂肪突出。淚溝是因為眼眶下緣皮下脂肪位移或是伴隨著萎縮所致,而許多患者因為有淚溝,讓眼袋看起來更為明顯,所以淚溝的問題須要一併解決,才能使眼袋手術呈現最好的效果。

手術方式:
1.單純的眼袋可採內開式,經由自眼瞼內側開口取出多餘脂肪;這種方法的優點是恢復快.外表沒有疤痕,適合年輕.沒有淚溝且皮膚較具彈性的患者。

2.外開式是經由眼瞼邊緣沿著睫毛下方邊緣切開,移除膨出的脂肪,而且將多餘的眼皮裁剪.讓眼袋及眼下細紋一起解決。

3.淚溝的處理是將眼下沾粘的筋膜放鬆,再拿部分原本要丟掉的眼袋脂肪來填平淚溝,如果,脂肪不夠甚至要抽別處的脂肪來填補,之後再切除過多的肌肉和皮膚並做外固定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