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眼袋手術方式 30歲以上女性祛眼袋最多 內切法去眼袋的價格 脂肪顆粒種植除淚溝 玻尿酸注射填充淚溝 如何消除淚溝
 


HOME > 玻尿酸注射填充淚溝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玻尿酸注射填充淚溝

做淚溝填充的整形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各整形的技術水平也是參差不齊,在面對整形美容廣告漫天飛的今天,求美者常常不知如何選擇,到底哪家整形的淚溝填充呢?

淚溝填充是最常見的是注射玻尿酸,利用玻尿酸具有打哪裡哪裡就凸起來的功效來填充眼部凹陷部位。現在玻尿酸有許多分子量供選擇,為了達到理想效果,醫生一般會根據求美者的皮膚狀況選擇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進行注射。做淚溝填充的玻尿酸一般都是小分子的用量大約0。5至1。0cc左右。

淚溝位於眼周附近,做拉皮、除皺都會對眼部皮膚產生損傷,並且也不可能做到完美,而做為微整形領域的玻尿酸注射就恰到好處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將玻尿酸注射到眼部凹陷的部位,可以讓淚溝快速填充起來,玻尿酸成分安全可靠,能夠與人體組織相容,不會出現各種副作用。

在淚溝填充方面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豐富的注射經驗,在註射淚溝時能夠自動避開眼周血管神經,注射技術精湛,不會出現淤青腫脹現象,注射劑量精準,能夠恰到好處的做到填充淚溝,明亮眼睛的功效。